Wednesday, September 15, 2010

夜店生活XDDD

今天遇到的客人很nice很滑稽XDD
一个叫Simon~40多岁==不像咯
她叫我们不要做这些工,很快残的
然后他跟老板说我们一天还在这做,他要老板照顾我们,不要让别人欺负我们
看不出他那么有钱~大老板来的==还跟我们说他只是扫地洗厠所XDDDD
原来我们老板来头也不小==真看不出
他说他会看住我们,我们不会有事的
他说你们做久了,我就带你们xxxx,让别人知道我们不是普通人==
认着他卡片的logo,他车牌有这logo的
可是我们只想做普通人啊老板……XDDDD
过后Lulu serve的那座客人突然叫我过去
问我新来的?你是tomboy吗?
我说是~他就说你样子ok的啊,做莫要做tomboy?
我笑笑就走了~不喜欢他拉住我贴到近近讲话XDDDD
很怕咯…森serve着Simon~另一座的客人又喜欢跟我谈==
3个男人对我一个~一个叫文,一个叫杰,一个叫sky
文问我喝酒吗?我说不要~他就说叫别的东西喝啦~我请你
我说这里只有酒=)他就说没有汽水?那水呢?喝水也好啊
以水代酒陪他们喝吧XDD
然后一直要我唱歌~叫我不要客气去点歌唱
他们说你唱歌很好听~再唱给我们听~我不要
Sky就说我们以客人身份要求你唱~
文就说什么客人?我们是朋友!然后问我,你当我们是客人哦?
我说不是啦~朋友啊~文就跟sky说,只有你是客人,去隔壁桌坐你XDDD
哈哈哈哈~他们好幽默
然后到杰问我~你什么名哦~你有玩facebook吗?你fb放什么名
我说不如你给我你email我add你啦~XDDDD
文看到就说你拿号码哦?我又要XDDDD
过后朋友来了~要回家了~森过来跟我说走咯~
他们就说要回了?你自己回先啦,她留下来XDDD
森说你们明天再来过找她罢啦XDDDD
其实男人也不会很坏~XDDDD
至少今天认识的都很好~看到你怕就逗下你
而且不喝酒也不逼你~只想你陪他们哈啦一下XDDDD
今天蛮开心啦XDDDD晚安了~
今天还是很想你~但不敢找你~慢慢来吧~安安~我爱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