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15, 2010

9月10日

哈哈哈哈…昨晚2点多才睡…笑了整晚
跟森说回学校的事…学校的人XD就像关丽美,方美仪等~
哈哈哈~他说到好好笑XD他说,你不记得方美仪出卖过你?
你那是要逃课,老师不给你出去,你没理她直接出班
老师要知道你名字,全班都不出声说不知道
突然后面有把声音说出你名,全部人看着她,就是方美仪了XDD
我就说好像是耶XD过后我要进班那8婆不给,丢buku ponteng在地上要我签
睬她都傻,拿书包走人XDDD去逛街不好
想不到她知道我名XDD森就说你专吸引酱的人的啦XDDD
你看那关丽美也是酱~你英雄救美的你不记得了乜
她不会答问题我帮她答罢了嘛!
我记得方美仪有次对着我笑,吓死我!!
你懂她有问题的啦XDDD只有关丽美了解她XDDD
还好笑的是,你说那时班上很多人带电话
突然听到3310的电话铃声响,全部人都打眼势
最后发现时方美仪书包传出来的XDD
然后就有人跟她说,方美仪,你电话响啊!!!!XDDD哈哈哈哈
突然谈到感情事,你说我做得最错的是用ap换掉mp的感情
我知道…我失去她我一直很后悔
不是我花心又死要脸就不会搞成酱
那是我也等她啊…等到她跟男友分了…就想追回她
现在还是很好的朋友啊XDD还谈了很多人
早上11点多起身了~又是看戏,无聊==
今天还是很想你~又发呆了…想偷偷听你声音,但没机会
知道你今天去了玩…也对的…你开心时,我不该出现
不然影响到你的心情就不好了
睡午觉吧…以为自己已习惯没有你的陪伴,眼泪也流干了
原来不是…想下想下竟然哭了,躲进被里=)
去吃晚餐XD和森说了很多是非,好好笑哦
然后有4个大汉坐我们对面,吓死人
一直看着我,还一起看==森说是样子的问题,你样衰XDDD
有一个有纹身的XDD脱色的肥龙XDDDD
我妈还好笑…竟然开错车门,去开别人的车!!
哈哈哈……是时候睡了~安安啊~我爱你~想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