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15, 2010

9月9日

又去pm了XDD
突然闻到你的味道…朝那看去,错觉吧=)
尽量不然森看到我的失态
可是…过一阵子又再闻到==想太多了
幸好没遇到什么熟人XDD没弄头发嘛XDDD
这些样子知给森看的XDDD哈哈哈
买‘占必甩’吃,顶他==已经说了不要那么多
竟然给10粒==要吃死我们乜!!
要回家了,看着我爸牵着我妈…好幸福
已经这么老了…我爸依然紧紧握住我妈的手…让我妈跟着他走
就想…为何我没有…紧握的手已经甩开了我…不想了=)
森买了烟,在我房抽,很想赶他出去,又弄臭我房:@有烟味的嘛!
赶他回家先XDDD开玩笑的啦XDDD
今天心情不错下~很想很想你~
今天终于敢拿回钱包看了=)我懂我可以的
爱你呢~~晚安啊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