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September 7, 2010

9月6日

起身还是想你…用电话上网吧…
突然有种念头不想用电话…告诉了哒…有事面书找我吧
但我想也没啥机会上网^^
上网又再废…把自己弄的很忙很开心酱……
森要看戏,去jusco~
吃人鱼的戏,忘了带ic ==,竟然不给我买:@@@
吊!!我19岁了啦!!!算了,该去唱k…
但我没什么唱…一直上网
森很不开心,应该觉得我不尊重他吧
他哭了…但我扮看不到…我已经很烦了…对不起
下午去草地吹风…看着电话想着你
我很勇敢信息了你XDDD
但我懂你不会睬我…没关系吧……
下起毛毛雨…就算下雨,还是有你和我的回忆
你已经不记得…但我还记得很清楚=)
跟森谈心事,讲起这几天,有忍不住哭了
我从不爱写字,但这4天里…不多…半本书…满满写着关于你
虽然现在已经把它收起来,但想回还是会痛…还没有勇气去看回自己写的东西
去pm……看到章鱼烧…停了一下…哈哈…走吧……
虽然没和你去过夜市,可是回想象那画面=)
我之前一直期待你下来…一直想跟你去夜市,也想带你去游乐场
虽然也是担心,因为我所剩的钱不多,不能带你四处玩
但想到只要你开心就好…其他都无所谓的
现在…想想就好了=)
森突然跟我说做完工后,一起走…他要离开这,问我要跟他走吗?
好吧…这次很认真,我跟你走…事业为重先吧!!
在他家过夜…没有用电话了=)
睡吧…我爱你…照顾好自己…安安

p/s:我已经选好了……你是我要的人…但我不是你要的
算吧,我懂我选择…我会证明,不会让你失望,我会变更好,让你再爱我=)
看着吧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