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15, 2010

9月8日

今天8点多就起身了,准备好后,喝milo…
过后写博客~临走前…去看了你的博客
你说你要吸烟…心情突然又不好了
用家电话打给你…你没接,开回机信息你
你答应了我的~不要反悔啊
很想你…看电视…很想用回电话,算了,喝点冷水冷静下吧
><肚子痛…没法…去厠所坐了很久…让它流干:$$$
哈哈…明知喝冷水会痛…不喝又会想很多
算吧…继续看戏…可脑里却想着我们以前的一切…很辛苦
看《家好月圆》管家仔好可怜><
向钟嘉欣表明心意…但她却没有拆那蛋糕看
管家仔一直看着电话等她,想打给她,但最后还是选择等
看到他把电话拿在手上,躺在床睡不着的样子
我想…很多人都有过酱的经历吧
还是想了很多…我知道时间可以改变很多…
但我答应过我会做,我懂到时可能唤不回你
可能你觉得我白痴,我只知道我觉得值得,我不会理别人说什么,我不会变
虽知你会爱上别的,我会祝福你们,但这期间我也会等
我只相信结果是很久以后,你会回到我身边=)
虽然很怕你连一点爱我也没有了…可是不能这么没用的!
算了,走吧,这样以后我才有能力养你…希望我没有选错
晚安~我爱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