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15, 2010

9月15日

前几天的东西都不太想写~都是去pm那些
原来我看到章鱼烧我都会停了一下,然后扮看不到
这一切都被森看在眼里=)
对不起,我背叛了自己…说过不会再为你哭
跟森谈起你…我尽量不让眼泪流下来
他叫我哭吧,不要忍了…我不要=)
躲进被里装睡,偷偷哭…=)
昨天忙了整天,没离开过书桌,第一次亲手做这些东西
要做工了~8点到1-2点~
蛮怕的~要我喝酒~假装掂下嘴唇~
知道很没礼貌~但答应过你~死都不喝~虽然很想卖醉…什么都不用想
原来这工要陪客人谈天的==不如叫我去死
我很害羞又不喜欢讲话
先先还要穿女装==死都不要~扣了少少钱~没关系~不用穿女装就好XDDD
今天很早就醒了~梳洗后又回房睡,不想想那么多,逼自己睡=)
4点多醒了,等等又要做工了=)
看着自己弄的东西,有重新改过…一些罢了XD
很突然…想看回自己以前写的东西,拿回出来看
只看第一段…已经眼湿湿了…真的没用啊我…
依然不让它流下来,抹掉它=)
最后发现,原来伤口从未痊愈过……
一个星期不用电话有怎样?我根本在逃避你不再找我的现实
开回机不又是信息你…哈哈…一封信息也被些狗说我烦=)
想不到你那么重视我存我号~狗的号我是不存的咯~
是你贱先的~骂你那个不是我~我那是已经离开房间了XDD心凉XDD
用回电话以来,我没有放回记忆卡…知道自己在逃避一些东西
但真的没有勇气看…连歌也不想听…听到就很烦!情歌都是骗人的!!我不会再信它!!!
昨晚姐姐们都说了很多道理给我们听
踢怎样为之成功?有钱你就成功!
真的,你没钱,你老时是没女生肯跟你的
我们看过很多了,我跟你们同校的
以前学校是top1 top2的~那些女生迷到发晒瘟
现在全都做回女生嫁埋人
现在你们还小不会听我们说
真的,做踢真的很惨的=)
有道理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