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15, 2010

9月11日 XDDDD

今天打算去问工的,森咯!!有要看戏!拖到4点才出==
XD看到我女神了XD可能我们看得太明显,整间店的女生看完出来==
吓死我们,快快走XDD看女神是唯一的乐趣可以让自己开心点
哈哈哈哈~原来森是酱的人XDDD
我们去XXXX店看东西~好好奇哦!
终于看见我想买的东西了!好可爱耶!透明的~好美~~
很想买XDDD死人森问我要来做莫~我说要来玩啦~不然?摆啊?XDDD
他说他想买完全部款式XDDDD
我问回他要来做莫?他说和你一样,玩啦XDDDD
他说还没研究完!很想买完!
我说我只想要那个~我想要很久的了~找了很久~XDD我没你那么变态XDDD
有钱先吧XDDDD
找pub的工~衰啦~没人载!!!不会驾车==XDDD
算了~别烦那么多~睡吧
今天依然很想你~爱你啊~安安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