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September 7, 2010

9月7日

今天超烦的…昨晚又睡不好
和森谈了很多东西,可是他说的都不是我想听的
但我相信我自己,我不会选错的!
整晚脑没休息过…明明睡了的,但却出现很多很多问题…很烦啊!!!
早上起身,7点多==死的了…越来越早
森叫我表想太多,叫我去准备下吧
我说我还想睡,背向了他,哭了,但他不知道=)
去冲凉,吃早餐…不饿…他妈妈冲milo给我
哈哈…看着杯东西,又来了…想起些东西…忍不到了…遮住眼睛哭
哈哈…森妈妈好好笑!
她叫我吃点东西,不然饿9晕我,等等要人帮我人工呼吸XDDDD(她真的那样说!)
森就叫她看我手“你看她手就知道她饿了很久”XDDDDD
他妈妈说痴线的,你迟早变“老甘蔗”(客家话)
森就说不是啦,我怕你升级迟早变“马骝干”(客家话)XDDDDD
我跟森死那面笑XDDDD太幽默了他妈妈
过后回房,一直谈…关于离开这,要几年吧
下午终于有点胃口吃了整盒鸡饭XD…他妈妈一直逼人吃东西,不然就说我变态XDDDD
睡午觉,依然想着很多事…很折磨啊!!!!
算了,回家吧…走前他妈妈还要逼人吃饭==
回家晚餐还是吃不完,倒了
肚子隐隐作痛…不敢吃药…很恶心=)
希望今晚睡得着…晚安…我想你~我爱你=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