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September 7, 2010

9月5日

正式没有你的第一天…崩溃的日子总要过了…
今天是从新来过的第一天…哈哈…
一大早8点多就醒来了…昨晚也是3点多才睡…
一醒来就想起你…心一阵痛…突然想起你说的话…你的冷漠…你朋友说的话
像刀一刀一刀地捅进我心…越想越心痛
信息哒…她问我今天心情好些了么?
我告诉她我很想你…但我没告诉她我在哭
连续5天…我一直在哭…眼睛都出红根了…很痛
但我知道你不会再心疼我…我也要假装没事
森来我家…去打机…想过回还未认识你以前的生活
一天到晚打机,上网…才发现不行
看着我喜欢的game,但脑里想的依然是你…干脆不玩了
继续上网…跟人废…
一整天真的没找过你…因为有人陪…我还能忍
但时间一到,我又开始发癫想你…又被骂了=)
很累…信息哒不用陪我了…我要睡了
睡到正熟,突然有人打来…吓到了
问我有事没,知道她是谁吗?过后说我没回信息
哈哈…我说我正睡觉,明天才找她吧
她连说对不起…哈哈…可爱的娃娃音
然后…哦哦~~我爱你❤安安了


p/s:面书是我的,但我写什么总会被些无聊8婆说!真好笑~
人不开心,写东西发泄又关到你们事?又得罪到你们的“屎眼”了??!
我写我的事,我又没叫你们看!!!很得空乜你们!!酱死8做莫!!?
是是是,我伤心写自己感受出来就是博同情!
对对对,我写到很开心就是很假!
给你们说完咯!!成熟的人!!!
他妈的!你们不开心时不要给我看到你们写东西!!
你看我唱衰你们没有!!!
对,我是没品啊!!但也要看是对人还是对狗!!!!烂成熟!!吊
你们写的东西就是感受!我写的就是博同情!!!脑残的!
我感受你们会懂,你们就是另一个vic了!!!FUCK YOU!!!
越想越不忿,你们凭什么??你们没资格!!Idiot!!
看东西不要看表面!!
我没有你们说的很勇很会骂,但我就是很敢!!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